close
罪近的我
快冷死了= =
誰叫天氣那麼冷
從開學弟一天就很冷
然後又要晚自席= =
這殺?
故意的唷!!

回顧星期二早上
升旗中
大家吵的在聊天
教官說晚自席從今天晚上開始
大家突然的安靜
因為大家要說
OOXXXOOOXOXOX(髒話)

大家以為下禮拜才會有晚自席
沒想到那麼快= =
真不爽
冷斃了...
隔天
就考試= =
媽阿ˊˋ
哪有人那麼痛苦呀ˊˋ
一回學校1到4晚自席
又直接考試
嚇禮拜又要跨考
= =
那安捏呀?
星期三
大家還很high
而且油畫沒畫
哈哈
貝罵= =
病人越來越多呢@@
我好像也被傳染了一點= =
但是我真的感冒了
我會砍了前面那隻ˋˊ
晚自席
老師問誰沒有男女朋友
大家沒有的當然要舉手拉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呢....
但是
老師看到我悶班的阿宅@@
她很驚訝的說 你有?
她說  網婆
老師說 不算
大家說 她還是有呀(我悶全班指了我悶班的一個男生說她是她老婆)
哈哈哈!!!
後來穎說有人的心已經飛走了
我和玉就開始笑著看姐姐
她還沒察覺= =
後來還ㄍ一ㄠ我哩!!!(ㄍ一ㄠ什麼你董我董你隻我之 知道的人就降子就好!!)
星期四

今天情人節耶@@
大家都去過節了
我悶還在晚自席...
回家路上
狠冷
但是一對對的情侶
都在捷運上@@
祝福她悶呢!!!
晚上洗完澡出來= =
我變忙了
忙到12點多快一點
我終於停了....
但是還是有要處理的
一直用到快2點
我終於可以稅了!!ˊˋ
快累斃了!!!
壓力變輕了(沒有在那裡重了)
星期五
大家都很high
但是感冒的人都在睡覺
連我都在稅
因為我好累呀ˊˋ
最後....
我為什麼一次打在今天
因為
這幾天好忙
沒空用
只好今天一次打完!!!
花拉啦!!!!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雖然晚了一點)
哈哈!!
大家考試加油嚕!!!!
不管怎樣一切順心吧!!!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