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不開心
就是不開心
為什麼我寒假才出去一天
部隊
半天
而且準時回家
還幫你帶報紙回家
竟然還是不能出去玩?
為什麼為什麼?
討厭
我想出去玩拉ˊˋ
明天不出去還有什麼時候可以出去??
而且在家很無聊耶.....
為什麼都不能出去押?
昨天我又不是出去玩
我去學校耶!!!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出去玩玩呢?
妳悶要逼我騙人?
還是要逼出來**?
討厭!!
為什麼要逼我?
為什麼不給我出去?
星期五六 要考大學
就沒東西可以看
星期天一二都要跟你悶去上班
那我要玩什麼?
放假是怎樣的?
不可以好好出去玩一玩嗎?
為什麼我就是不行押?
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