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有髮禁
埃!!!
放下來不能超過胳肢窩....= =
這是什麼情形
我才不管拉ˊˋ
我留狠久
再過兩個月多一點就要畢業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這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剪掉
我心愛的頭髮??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不服
我才不屈服
為了一個快畢業的時間
剪掉我留超久的頭髮
藥檢掉我準備要趟的頭髮
合理嗎???
為什麼我要有髮禁???


為什麼還有髮禁???
而且還是女生???
頭髮還要限定長度???
為什麼為什麼????
各位 評評理 這是什麼意思嘛!!!
為什麼我悶女生頭髮長度還要被限制???
現在不是民主了嗎???
現在不是開放髮禁了嗎???
奇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