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一個晚上我累的半死
先說好要幫縱高的做作業
作一個作品給他悶......
他悶來了....
老師也允許
那就好了
我才剛坐下
要幫他悶作.....
狗狗就叫我幫他用網頁= =
我下午才幫別人做完他的一整個網頁= =||||
我就跟狗狗說
那你先幫他悶用
我做你的網頁
這交易也成功了
狗狗救幫他悶作他悶的作品
我就醫直在幫狗狗作網頁
好朋友他也再這十後一直叫我幫他坐ˊˋ
媽阿ˊˋ
我要起瘋了...........
((((幫縱高科作作品中間))))
我剛坐下要做的時候
狗狗叫
好朋友叫
小瘋叫
青蛙叫
咕嚕叫
小穎叫
阿娘威耶!!!
我到底要聽誰的押?!
我就只能依直跑一直跑
結果.....縱高的說
能不能找打手鴨??
這個好忙唷
我也知道我好忙
為什麼你一來我就那麼忙???= =??
我也很好奇!!!!!
後來做完了一個作品
那個作品我做了半學期
這次一個小時半做完
幾乎都是狗狗幫他悶作XDDD
因為我在搞狗狗的網頁.....
後來.......
今天比較早回家
但是霸麻他悶還是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