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 姐姐 妹妹 弟弟 朋友

我想說

別為了我擔心了.....

我沒事....

一定的!!!

你悶的擔心 關心

我很感動....

雖然一度的回到以前

但是....

因為你悶 也為了你悶

我回去了...但是 沒事!!!

這幾天想了很多

雖然聽到我哭

你悶捨不得

但是 我學會堅強了

就算是降子....

我可以一個人撐過來...

因為你悶說過

還有你悶在  我不會孤獨

我不會因此害怕...

你悶都問我說 接下來的我 要怎半?

我都回 我不知道

因為說 走一步是一步....

會合好嗎?

算了吧!!!

我不想在抱希望...

人家不想就不要壓



哥 姐 妹 弟 friand

My choice thanks you.
This is my choice, probably like this!!
Thank you to keep the day that I spend company!!
 

(不董意思 請反白下面 有翻譯!!)

我選擇感謝你們.
這是我的選擇,或許就這樣子吧!!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的這些日子!!



*.*.*.*.*.*.*.*.*.*.*

最近我很喜歡
這首歌  我喜歡林宥嘉唱的版本唷

*0*0*0*0*0*0*0*0*0*0*

年紀大了一點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 編曲:李伯傑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想退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0*0*0*0*0*0*0*0*0*0*

這首歌
因為是林宥嘉唱的....我喜歡上了
我最近常常看線上的影片....
就是看星光幫
好可愛
也很好笑
她悶的很努力
我也會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