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早上要從修國文
那個老師一定要聽到鐘聲才要放我走
OOXX的......
其他好幾個搬都走到沒人哦
還留我悶下來= =
亙....
不想跟你計較

後來離開了....
就在捷運站等郁
郁一下子就到了
我悶就去南京東路
因為約在那邊
沒想到他悶都出站了= =
真好!!!
我悶就再站外
解決一餐 午餐 名子是 麥當勞
後來...
我再說
小鬼的飲料在麥當勞應該不會再出錯吧= =
沒想到....
哈哈
出錯了!!!>"<
拍謝!!我不是故意要說的啦!!!
後來沒事就好了嘛!!
我悶就出發西門去哩!!!
大家在西門到處等等等
又去三兄妹吃冰
我沒吃....不習慣在那吃>"<
後來好多人來唷=ˇ=
後來到處走走逛逛
我悶又去士林
我碰到阿呆呢!!!
後來.....
我悶就去抓娃娃!!!
中間很好笑...
小孟竟然抓錯人
要抓阿麥
抓到我....
雪突然大叫說
你上來幹嗎??
哈哈哈!!!
後來大家合送我史努比 好大隻唷!!!
超愛的!!!
後來吃飯吃一吃
就要閃人了
輝仔哥哥出現哩!!!!
哈!!
我很久很久沒見到你了呢!!!
不過我要回家了>"<
下次吧!!!
後來回家了
看到小良的卡片和禮物
很好看 謝謝!!!
哈利的卡片和禮物
狠漂亮 謝謝你!!

我很愛你悶!!
謝謝大家陪我一起度過!!!
哈!!!

今天很多人去呢!!
謝謝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