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
我很早很早起來.....(假日還要那麼早起來...夠可憐的= =|||)
我準備好
去買完早餐
我悶就去接乾爹.....
她悶坐我悶家的車車
從他坐我悶家的車車後....
我笑攤了= =|||
一路上整個就有爆點外加笑點
一下是我麻
說什麼""那麼坡的抖""(正常說:那麼抖的坡)
後來我脫掉長袖...
我麻好像說""有帶那麼外套的厚""(正常說:有帶那麼厚的外套)
乾爹....的笑話太多了= =|||
一時打不出來.....
反正有她很好玩=ˇ=
我悶還去了一個星光國小
她悶那邊有一坐森林教室
我悶坐在那邊聽淑淑上課....
還寫錯字勒=ˇ=
整個很好玩!!!!
森林教室....狠漂亮!!!!!!!!!!
下山後我悶去了三峽吃飯....
最後上車啦......
我悶要跟伯伯說掰掰
(她家到了= =)
結果
我悶車上三四個人向她悶車說掰掰
(我沒說....)
之後.....
斜前方有位人士在騎成機車
被嚇到了....轉過來= =(還驚恐的樣子看我悶)
我悶笑到不行
乾爹說什麼""他轉過來怕我悶強她""
然後.....很多很多!!!
之後我悶把她悶送到台電大樓....捷運站!!!!
她悶就做捷運回家了!!!
我悶也回家了.......

我今天整個笑攤了.....好累唷!!!
今天上去沒看到什麼花
不像去年一樣.......
不過比較好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