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不錯耶XDDD
我在西門等棠妹和鬼
後來一直躲著
狂打電話給某人
他手機不接
被我悶跑過去掐她ˋˊ
之後審略
不想講!!!!
後來我和棠和鬼去冰店吃冰
呼ˊˇˋ
好懷念
但是改變超多的ˊˋ
以前寫的東西都不見了ˊˋ
算了!!!!
吃一吃
楓來看看我悶
她跟宅宅一起來=ˇ=
後來把喵帶來
我悶就去萬年看看走走
之後就到處逛逛
之後要往逗魚去的時候
電話響了.....
因為少爺來了
我悶三個就跑去魚窩看少爺
之後因為喵在樓下等
我悶就下去
網逗魚去了...
之後少爺和輝仔
就來找我悶玩玩
之後大家都閃了
剩下我悶
我悶就到處走走逛逛
祐看到一堆一堆人的= =|||
太可怕了!!!!!!!!!!
西門町好容易遇到人唷ˊˇˋ
呵呵.....
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