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就到善導市找姐姐
(等捷運等了快10分鐘)
後來到了就看到阿罵
之後小玉也到哩
我悶就在上面打牌
之後我悶肚子餓了=ˇ=
我悶就下去麥當勞買吃的!!!
有正咩@@!!!
哈哈
後來吃吃吃
到九點了
我悶就往展場出發
看到很多人都在忙....
我悶就去幫忙
然後準備準備
(中間省略)
大概頒完獎哩
我悶就等開幕酒會的食物
明明就說可以吃了= =
結果觀光科的科主任不准我悶吃= =
機車ˋˊ
氣死了
一直等到有人說可以吃哩
我悶才開動
狂找東西吃=ˇ=
後來我愛上了番茄!!!XDD
好好吃唷ˊˇˋ
然後吃完了
大概收完了
我悶就開始整理
整理整理
救出去打撞球=ˇ=
打打打
又回展場....
顧展場
顧到快睡著
之後棠妹 鬼 陳霸 鋒她悶來哩
我就帶她悶逛逛逛!!!
後來.....
我悶東西收一收
她悶先下去
我悶關門
關好了
我就下去找她悶哩
之後就到西門
逛一逛
走一走
不知道要幹嘛=ˇ=
後來去吃東西= =
真懷疑
那家店真的開了30年嗎??
後來我悶就去拍貼貼貼!!!
拍完就回家哩!!
好累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