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棠妹 鬼 清麻在捷運站等陳霸
因為我悶要去兒童樂園
後來等玩了
我悶就到處逛逛
就逛古蹟
後來翰弟到哩
我悶就買票
後來蔻也到了....
我悶等傑= =
等等等等
他還帶了喵和靜
後來我悶就開始玩
好hgih唷!!
先玩像盪鞦韆的那個
好像上去吹風的一樣
冷死了ˊˋ
後來我悶去玩像咖啡杯的轉轉樂
呼ˊˇˋ
還不錯=ˇ=
又玩一個快接近90度的東西
雖然很怕
但是看到翰弟和傑的表情
我悶前面四隻狂笑
真的表情太經典了=ˇ=
之後
原本說不完咖啡杯的又被抓上去玩了ˊˋ
唉ˊˋ
原本說我和棠妹和鬼一組不手轉的
蔻和清麻和陳霸一組要手轉的
喵和靜和傑和翰弟一組也要手轉的
但是....
大家都掛死了@@
因為太暈了!!!
後來
我悶這組原本說不手轉的
到最後也開始手轉= =|||
還好
部會狠暈
不然我真的會吐吧ˊˋ
之後玩完了
我悶就去士林夜市
去逗茶
我悶先吃點東西
之後打牌的打牌
大家都吃完了
我悶原本要玩uno
但是太複雜了
一點都沒感覺了ˊˋ
後來有人提議玩殺手@@
好像不錯玩
大家就開始玩玩玩玩
玩到五點
大家才往捷運站走
去找小郁....
之後找到他
就看看看
我和棠妹和鬼和蔻和喵和清麻和靜
去都會叢林
摁=ˇ=
玩玩玩
玩到六點多
我悶就閃人了...
各自回家=ˇ=
我還見到楓和寶和佑(那個佑呀?)
後來就掰掰了!!
今天真快樂呀呀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