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2*27 星期五2*29
這兩天
我總共跑了九圈 昏
我的媽媽咪呀
我的腳好酸唷!!!
狠九沒用衝刺了....
酸酸酸ˊˋ
星期五
下午
油畫復審
我又中選了XDD
等下禮拜三看可不可以展
最近都一直忙這些
好累呀ˊˇˋ

今天還去學校畫油畫
挖勒= =
超類的!!!
逛一下台北車站
其實一個人逛也不錯=ˇ=
後來就坐公車回家
不過
差一點睡著XD
我好像真的累了

回到家
就先睡覺XDDD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ˇ=
我就睡覺!!!!
後來家裡都沒有人了= =
只剩我和我麻
哥哥出去玩
霸霸出去吃飯
污!!!
不過腳還是酸拉ˊˇˋ




另外說的話
.*.*.*.*.*.*.*.*.*.
如果有一個人當我不重要的話
我就不必要在去裡你
畢竟是你先降子對我的事吧!!
對我來說
我當你是好朋友
現在你降子對我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你怎對我我就怎對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