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早上才從台北回來.....
好累好累~~
但是~
下午要跟小捷去羅東
謝謝阿順&龍蝦....載我和小捷去
之後~要逛羅東夜市~但是人擠人...我討厭!!!
媽祖有來跟我們會合
之後我們五個殺回頭城~
途中我都快睡著了
吃臭臭鍋....之後!!
回媽祖家打麻將
之後我看電視!!
我和小捷都睡死了= =哪招?
還有龍蝦和媽祖有再幫我按摩~
可憐的是阿順~
只是他們弄太痛~阿順就會被我咬或抓~
哈哈哈~~不過最後按摩很舒服
之後12點多....我們殺去釣蝦~
一直調到三點多
我釣到九隻耶...好開心!!!
我們吃了一大堆~
哈哈~
好男人~龍蝦&媽祖&阿順都是負責剝蝦....
龍蝦&媽祖GOOD
阿順~你遜掉了...剝蝦要快點拉!!!
哈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大家過了快樂的一天!!!




今天去羅東回頭城的路
是一樣的路...跟你走過的
回憶...很多很多
但是如今"人事已非"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