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輸出依本作品集
前天已經輸出依本很好的
但是昨天去輸出的是交給學校的
所以我用很濫的紙
反正沒差啦!!!
早上去
後來等等等
等到中午
我悶都好了
就去找老師
齁!!
我都吃飽了
老師還沒回來= =
準備要走的時候
老師回來了!!
YA可以拿畢業證書了= =?
但是主任不載啊!!!>"<
只好先回家
換衣服去謝師宴
(我可不想穿運動服去呀)
後來....我先去找雪雪
拿東西給她=ˇ=
我就先離開!!!不能陪她去學校ˊˋ
因為五點半集合了!!
我也到了!!
等矮矮
等到矮矮
我悶就慢慢走
走到那個什麼日式運動酒吧
裝潢還不錯=ˇ=
人就還好還好
佈置還不錯
地下室的座位比較豪華
我比較喜歡樓下的
但是吃的方面
我覺得SOSO
我麻做的比較好吃!!!
後來大家就開始唱歌唱歌
有些人提早走
那有些人就留下來繼續玩
玩一玩就到10點了
我悶就閃了啊!!
回家的回家囉!!
我回到家10點半= =?
太久了吧= =!!
好吧
那格地方跟捷運站有距離!!!
大致上大家玩的很開心!!
畢業囉!!!
大家都差不多拿到畢業證書了...
這就是我悶廣設的畢業典禮和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