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畢業開始
每天每天都跑開南監獄
因為作品集
每天去學校看有沒有電腦可以做!!!!
呼!!!
中間很辛苦!!!!
家人不相信.....我去學校!!!
過的很難過!!!!
但是.....
終於終於做完拉!!!!
爽爽爽.........
今天已經先交一本要推薦甄選的
那本做的有點太好了= =   (畫質)
我好捨不得唷ˊˋ
也有點貴= =||||
但是.....
明天還要再輸出一本= =
送給監獄的= =|||
用濫一點的
OK拉ˊˇˋ

中間的辛苦........
只有我悶會知道!!!!
別再問我作品集是什麼了!!!
我解釋到膩了也很火大!!!
剛講完就又有人問!!!!
作品集就像一本書.....
裡面放的是自己的東西=ˇ=

還有中間大家都很著急
我也是!!!
我很怕很怕今天交不出來= =
因為我家不能灌這個程式阿ˊˋ
可是...
我還是敢出來了!!!
呼呼!!!!!
終於終於..........
謝謝大家囉!!!!!

明天是謝師宴........
大家玩的開心一點!!!!
明天才是我悶廣設科的真正畢業!!!!
大家畢業快樂!!!!!

(照片這幾天傳  作品集的&謝師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