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畢業後
我還是照樣回學校
昨天回學校竟然沒有MAC可以用= =
齁!!!
在辦公室待著
待待待
後來穎要去吃麥當當
我就跟他依起去
後來阿吉 姐 蕃茄
也來了
姐的人也來了
彬姐也來了...!!
我悶聊天聊天
一直玩玩玩
後來才跟穎去看工作
看看看
看到一家店
超賤的
把自縮很小
寫著  限160以上= =
齁我穿高跟鞋有160可不可以壓??= =

今天
我跟姐和某位先生和某位先生
去西門町逛逛逛
後來去三輪車
某位先生他要去補習
某位先生他朋友要來
真好= =
我跟姐姐就在聊天
打牌
一直到九點才回家
哈!!!
霸沒說什麼
只是唸一下
說太晚回家了
會擔心我=ˇ=
拍謝拍謝
我下次會早點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