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脫離監獄了!!!
哈哈哈!!!
我已經是貴賓了=ˇ=
齁!!!
等這一天等超超超久的
今天大家在教室很感傷>"<
齁!!!
到了活動中心
我旁邊的(汽車科的)快把我笑死了
不只我在校
我悶四個 我 穎 姐 萱
整個就在狂笑...
因為他整個就在搞笑
終於終於畢業了!!!
爽囉!!!
但是
好悲哀唷ˊˋ
看哲大家拿著畢業證書
而廣設科
都沒有人拿到畢業證書(有一個有拿到)
唉!!!

沒有畢業證書的畢業

狠感傷
走出校外
祐網學校走回去>"<
齁!!!
花哈拉啦!!
畢業了!!!出獄拉.....
哈哈哈!!!
今天老師忘記跟我悶大家說
孩子悶 選做你自己想做的事  請記得老娘永遠愛我悶
我很愛大家
很愛這班
更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為了30人31腳的努力
今天沒有跟大家一起照

我悶六個人 (我 姐 萱 穎 玉 桑)
一起最好的
不可以忘記!!!
不管我悶會到哪裡
我悶會是一起最好的
不可以忘記彼此!!

AD3A 不管我悶分離多遠 分開多久
我悶是最好的一班 我悶有機會在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