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上班的關係
一直想要某家店打電話給我悶
歐!!
希望讓我悶能去上班ˊˇˋ
我喜歡那邊=ˇ=
時間又符合家人條件= =
哈哈!!
沒有上班.....
大家就一直出去出去= =
今天我先回伯爵看阿母和麻咪
他悶好忙歐!!!!
還是喜歡管理處
只是我麻說我的年紀不適合那邊
不給我回去
今天是偷偷跑回去的!!!
後來就跟番茄和小穎去看番茄的工作
看看....
好...去哪裡
呆在捷運站= =
發呆....每一個地方什麼貓空 101 世貿等等的
誰誰誰誰家
都念過了
最後還是去了西門町= =
原本想去娃娃叢林
後來跑去貝殼......
就呆很久了耶@@
哈哈哈!!
原本番茄想去打撞球
但是....
我麻打電話來
叫我回家= =
歐!!!
老實說....
我也想打ˊˋ
很久沒跟番茄打了.....!!!
囧囧....

上次我說我罷麻要出去
要帶我出去
聽說颱風來了@@!!!    (驚)
所以取消??
老實說我還蠻想答應要去的說>"<
因為工作.....!!!
歐!!!!
我想要那家工作拉!!!
罷麻要出去....我也會想去嘛!!!>"<
煩阿!!!!颱風走開臘!!!!
不喜歡你.....颱風你走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