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
因為有人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
我跟小穎去
第一家聽到bar....掰掰!!!= =
要喝酒...亙...部會喝拉!!!
第二家聽到跟伯爵一樣性質...掰掰
如果要的話
我直接回伯爵就好啦= =
幹嘛還要去你那邊壓= =
就說家人不準了!!!!
第三家...要等到學校出來ˊˋ
歐歐!!!
也不行>"<
埃!!!
現在找工作真難
友要家人準
不能太晚回家....亙= =||
後來就重雙連走到中山在走道北車
後來又去西門町逛逛走走
看到一些徵人的
小穎想徵
我就也跟著他丟囉= =
時間也還好不會太晚都到8點前的...
不然我也不會丟= =|||
後來今天不知道是心情好還是怎樣?
就走到哪都是帥哥耶=ˇ=
開心XDD
哈哈哈!!!!
後來....也晚了!!!
我悶就回家哩!!!!!!!


我手機回來囉!!!
但是我手機裡的手機號碼都不見了= =
大家有我手機號碼的....請給我你的手機號碼歐歐!!!
謝謝....
請在下面流言處....留名子和手機號碼=ˇ=

(補充)
就算不給我電話號碼也沒關係=ˇ=
反正降子就知道誰會在連絡
誰部會在連絡了=ˇ=
捨不得刪掉的電話號碼也這時候刪掉
降子也不錯拉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