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維尼出去呢=ˇ=
這個維尼""不是工作""上的
是我的朋友....他還是他
我悶還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今天還有要去找優格呢
但是.....
找不到人>"<
我悶今天聊好多歐歐!!!
很久不見了齁齁!!!
一年多了吧?!
一年了....
下次見面應該不會是一年後吧= =||
不然我會囧掉
明明兩家那麼近
還會那麼久以後才見面
不是你忙就是我忙....
呵呵!!!!
一切都還好吧
好好撐過去
有事...我不會走開的XDD
我今天才知道你本名歐歐!!
因為我陪你去找工作
看到你的履歷表XDD
不鬧了....
今天心情不錯
我悶見面了....
哈哈哈!!!!
開心嚕!!!下次在出去玩歐歐!!!
不管...家離那麼近一定要常出去玩!!!=ˇ=
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