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基於最近都沒有出去
沒東西打...
我就打最近我在家做什麼好了= =|||
自從放假開始
我睡覺總是""自然醒""
哈哈哈!!!
要睡覺""想睡就睡""的這種...
昨天我當然是自然醒囉
一醒來
已經中午了=ˇ=
我每次都差不多的時間臘ˊˇˋ
省掉一餐...
但是常常被罵....身體會搞壞= =|||
埃歐!!!
這些題外話
回到主題...
昨天一起床
我第一個聽到的訊息是
我罷要做炸醬麵給我悶吃
其實我一點都不驚訝臘...
我罷做吃的
我當然很平常囉=ˇ=
因為回到幾年前
我麻手受傷
那一陣子都是我罷做飯
埃!!
也很久沒吃到他做的東西
不過....真的跟外面沒的比臘
我罷就是我罷
哈哈哈
就是那麼利害
什麼東西都會
以前東西壞掉了
罷罷幫我修...過沒一下子
就已經修好了=ˇ=
哈哈哈!!!
最近發生事情就這件事情吧= =
新鮮事.....囧
阿!!
還有...昨天跟雁婷老公..出去完呢=ˇ=
我聲明我不是T好嗎!!!
我悶只是叫好玩的=ˇ=
感情很好....感情快8年了!!!
醬子叫他不知道我會不會被她老公坎喇XDD
ㄟㄟㄟ....不對阿!!!
反正我是他老婆呢XDD
好臘...這只是鬧著完的=ˇ=
別在意!!!!
昨天我跟他出去完?!約會?!XDD
去吃冰拉....歐!!
好久沒這樣子聊天了
我悶兩個不是碰巧遇到就是都沒控ˊˋ
埃!!!難的有這機會
當然是要好好玩一玩囉!!!!
我悶聊很多....但是他也對我很好
知道我很無聊拿了幾個本小說給我   (我也有借書給他看呢 是上次我悶去書展買的呢!!!)
我很愛看小說....大家都知道吧XDD
沒工作沒出去
就很無聊囉!!!!
最近好無聊歐!!!
誰要陪我拉...出去玩?!哈哈哈.....昏倒!!(開玩笑的=ˇ=)
一畢業就是那麼用功看小說XDDD
哈哈哈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