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差好差...
東西不見了
拍貼本第一本裡面有我第一次和番茄小玉阿桑小瘋小穎一起拍的
也有很多朋友的拍貼
不見了....幹 我快哭了!!!
為什麼會不見!!!
回想起來
好像快一年都沒找那本了
後來想想算了...找零散的拍貼
我明明就會放可愛的帶子理
但是.....我有不爽到
也不見了....
心中突然出現幹幹幹
那本真的很有意義
但是不見了.....
我找到很累
能怎辦?!
憑記憶把那些拍貼放在記憶理
因為有些拍貼
已經不可能大家聚在一起了!!!
這個東西不見....突然好痛苦ˊˋ
不開心!!
後來某位小姐昨天下午跟我說今天要去吃飯
之後我想想好阿...也很久沒跟他聚在一起了
結果他跟我說 取消
後來知道原因後...我還蠻囧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朋友犯的錯誤
真的又有人犯了....
算了.....大不了不要聚了=ˇ=
一個微笑帶過去...
不想多想...免的像以前一樣....
我真的不喜歡那樣子
難道真正原因不可以說嗎?
到時候我知道了....不就更生氣!!!
呼....
現在我知道了...雖然生氣
但是拍貼不見了裡面還有他?!
那我該取捨啊??
不見就不見嗎??

我越來越期待要去讀書了....
雖然說要分開
分開要跟大家聚餐...你悶挑時間我人到!!!
醬子齁!!不然我覺得雪 郁 棠....
我這三個姊妹最可怕...
說不定哪天
追殺到宜蘭= =
那我會囧....
我答應跟你悶那一堆人聚餐拉ˊˇˋ
就算不想見到的人.....目前應該沒人拉
隨便你悶安排=ˇ=
至於朋友嘛!!!
我看人聚餐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