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我失眠

好難過歐

昨天的事情一值在腦海裡

睡不著就睡不著

保齡球玩的肩膀很酸痛

但是在也沒有曾經的人傳的那種問候簡訊

我失眠了

第一次失眠那麼痛苦

想到以前第一次撐著眼睛坐教育局看的報告

那時候為什麼不失眠?

醬子就沒那麼痛苦拉!!!

更何況....咖啡對我又沒效= =

只能鞭策自己不能睡要做報告

但是...........

失眠了!!!

沒有人可以給我訴苦

畢竟昨天玩的太high....累了吧你們!!!!(high歸high...難過歸難過)

始終失眠就是很痛苦

想著"有人"不會回想為什麼我生氣離開哭......很安穩的睡覺!!!

(或許他不知道我哭...)

但是卻有人會想著我生氣離開哭....但是始終累了睡了!!!

好好睡吧.....我不希望有人跟著我失眠

這個失眠好痛苦............

但是我不想因為這失眠吵醒人

最終還是一直哭哭哭

好不希望明天眼睛很腫.........

霸麻發現會有疑問...親哥哥發現就知道出事了!!!

打完網制....四點零四分

終究是累著睡不著

累著失眠!!!

痛苦的失眠.....痛苦累著!!!


修改
目前5點05分
我終究沒睡覺
現在的我
或許躺躺比較好...........
第一次失眠......中間都沒有想睡覺的慾望= =
真是可憐!!!!!!
可悲的我.....把身體搞壞也沒差吧!!!!
沒有那個曾經的人會關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