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亂!!!
雖然說
辦了新及時通帳號
下定決心目前不再跟寶貝們聯絡
及時通已經辦新帳號了.....
MSN也變新的了...
及時通新帳號....是大學同學(最近認識的歐)
還有國小同學...高中同學外加國中同學!!
但是之前我再及時通上
總是寶貝們的人陪我聊天.....很忙很忙
今天凌晨很忙很忙
因為跟國小同學們開會客室....
我有大家及時通...是我有的人太多嗎??@@
還要一個一個介紹!!!
我們多久拉!!!
國小606...酷耶!!!七年了!!!!
大家還是好朋友咩!!!變帥的變帥...變正的變正!!!
我都沒變..但是還是有人覺得我變了!!!
個性變了嗎??XDD哈哈哈!!!
拍謝咩!!!
大家上學...我還是很開心的再家睡到自然醒!!!
可是過一陣子要下去了.....
大家珍重阿= =|||
不對XDD我還是想念你們的!!!
哈哈哈!!!!

我的那群寶貝們....拍謝咩!!
不是不給你們新的聯絡方式
是目前不想有連絡
捨不得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調適也是其中的原因!!
我相信你們....
會相信我可以!!!
再有一個全新的小宜出現的XDD
哈哈哈!!!!
今天很亂...很想很想上去找人聊聊天
但是我的話說出做到XDD
寶貝們
哈哈哈.....你們懂得XDD
我會離開....雖然說不確定會不會出現
但是有緣一定可以!!!


今天體會到
一切會變不一樣!!!
今天趴在哥哥腳上看電視
真的變了.....
哥哥她會給我趴在她腳上看電視!!!
越看越想睡覺= =|||
那時候12點多!!!
我稅到9點多!!XDDD
後來我跟哥哥玩鬧...以前的哥哥都會不耐煩
現在她卻都一直跟我玩鬧!!或許是因為要去宜蘭了吧!!!
想一想....飲料瓶是我哥哥幫我開的!!!
因為玻璃的那種牛奶的!!我開不了...她們總是不厭其煩每次都幫我開!!!
哈!!!這種哥哥太讚了....雖然之前怨過他們很多!!!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們...哈哈!!!誰叫他們是我的親哥哥!!!XD
現在很珍惜五個人一起吃飯感覺!!!!
畢竟過一陣子....二哥去台中...我去宜蘭
再過一陣子大哥要當兵吧?!(或許其他地方讀書)
呼!!!珍惜壓ˊˇˋ
我家算是......最溫馨的吧!!!
畢竟哥哥已經20幾了還會跟我這個18歲的妹妹玩XDD
哈哈哈!!!我們家感情真讚.....XDD
要一直降子下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