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很悠閒
之前聽阿魯說殺手結婚了...有老師懷孕了!!!
今天就回和平去看看班導....
後來老公到我們的小學找我!!!!(老公照片在相簿)
我和老公回到....小學 我們走著走著
以為以前老師已經回家了!!!
後來去他們班看看
後來發現....他在隔壁班!!
老師就來找我們
跟我們聊天
聊好多!!!
以前的朋友同學.....都有聊到!!!
老師說的!!!!

寒假要辦同學會耶!!!!

哈哈哈!!好開心!!!
後來一直聊天聊天
到最後我們就要回家了!!!
我們去了一家店...阿嬤還在呢!!!
還在賣東西...竟然竟然碰到我們國小同學= =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囧....
之後老公就去看電影囉!!!
我當然回家拉!!!

晚上...棠今天生日
我送他禮物!!!!
月舞罷罷的也一起送...誰叫他生日我剛好去宜蘭了= =|||
想一想牛奶也一起送吧!!他生日...我知道還很久XDD
但是...回的來回不來還是一個問題= =|||
所以我知道有點早送!!!
但是送吧!!!
好哩!!!
清心麻咪壓!!你電話不接...及時不回!!!!
我真的想跟你說生日快樂!!!都說不到!!>"<
後來棠發高燒 = =
找了一堆人...但是不是很忙上班就是...沒車!!
不然就太遠....最後送他坐上計程車= =
老實說還蠻不放心的!!!>"<
但是司機好像蠻好的!!!
就降子...跟他們見完面了!!!
下次什麼時候在見面...已經是個未知數了!!!
寶貝們.....要加油!!!

(補充說明=ˇ=)
棠....
看歐!!!
話說棠生日生病...
摁.. 早日康復壓 還祝你生日快樂呢~
↑這是罷罷要跟你說的!!!

我也希望你早日康復=ˇ=
我要健健康康的大家
我不要看到你生病
視覺生病
郁生病
雪生病
我不要在友人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
生病的你們.....要好好康復起來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