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我去學校....
國文老師竟然跟我說
『別亂交男朋友....要讓他們知道你不是好把的』
我囧了
他又說
『你的桃花很旺...要小心一點』
我更囧了!!
我桃花沒有很旺好嘛!!!
不然我早就有男朋友了XDD
哈哈!!開玩笑的拉!!!
只是今天碰到孝班的...
為什麼她們知道我有男朋友??= =?
奇怪= =||
我跟他們說現在沒有
他們跟我說『我記得你以前有壓』
囧....有那麼神嘛= =?
怪怪= =||

回家後
我跟我麻在聊天
他今天跟我說『如果有不錯的男孩子...就試著交往看看』
= =||是怎樣?怕我跟我哥一樣不交男/女朋友嘛?
亙....我不是哥哥拉= =|||
祇是目前不想交而已!!!
我答應你拉....如果不錯就試試看囉!!= =|||
囧掉了
今天是怎樣?!
大家都跟我講這方面的事情!!!!>"<
幹嘛降子嘛!!!
我都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