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棠要陪我去西門町...
我們約一點西門之後我們兩個就逛逛逛
逛到小程來了....
(因為被發現我回台北....)
後來又逛一逛我和棠買了相同的耳環和許願鍊...後來我們去吃冰
好好吃!!!好開心歐!!!!
之後跟小程分開了...我和棠去找了牛奶和月舞罷罷
後來想回家了.....打電話鬧小妃妃原本是想鬧他叫他來西門町
結果發現小曼要來西門町
原本還想找我們晚上一起來.....
後來我就等小妃妃和小曼來!!!
途中有一個推銷的男生來....阿你是推銷東西還是搭訕?!
講一堆的介紹商品....還跟我講一堆另外一堆的東西(例如手機號碼的)
之後買了一個鑰匙圈...之後捷運工作人員也跑來跟我講一堆叫我不要買的東西
講一堆的我都囧了....
我都買了...阿你想怎樣ˋˊ
之後還遇到米粉....
之後小曼來了!!!
和他先去買可麗餅....吃一吃逛一家賣衣服的!!!
邊走鞭笞看到幾個很眼熟的人"黑girl"跑了過來....傻眼一下
又看到一堆歌迷跑了過來
回想起來我之前也做過這種事情!!!
歌迷真的是很可怕!!!!
之後先去找小妃妃....找完他以後(讓我等很久歐ˋˊ)
她就被我們抓去拍貼.....
拍完貼以後....又去逛賣衣服的....後來拿了一件衣服給小曼...
小妃幫小曼比一下...小曼想試試看衣服彈性
突然之間我聽到一聲『嘶』還好衣服沒事!!!!
我都笑到飆淚了....
吼....我想買吊帶裙阿!!!
可是沒錢錢阿!!
之後我們都買完了....想回家了!!!
小妃妃說他朋友要來....
我們就在肯德基等...後來看到小郁
哈!!!
好開心歐!!!我還拿到氣球.....開心開心!!!!
之後小妃朋友來了....一個小豬&?&?(拍謝...太吵了沒聽到另外兩個人的名子)
之後我和小曼就回家了!!!

好開心跟大家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