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開始.....
我們晚上變的超熱鬧的!!!
因為超可愛的小小安來我們房間睡覺....
晚上我和洗小安看網拍到一點多...
之後大家就要睡覺了....
小小安跟小鯊魚一起睡覺!!!
他們鬧到大家好hgh....
一直吵到兩點半才真正睡下去!!!
之後今天早上聽說小小安五點就起床了!!!
她從五點半就一直把我們叫起床!!!
真的是很可愛....超想丟給秀秀和小妃妃
(因為都會叫了又跑回去睡覺)
今天早上吃早餐...整個無力...上課都在睡覺!!!!(聽說很多人都睡覺了!!!)
後來決定回台北....就和小曼&紅豆&可可
先回我們房間...之後小妃妃也來了!!!
大家都在聊天...
之後我和秀秀和小小安和小曼坐客運回台北!!!
我們要先去礁溪坐車...就坐上計程車
後來蚱蜢跳到小小安手上
突然之間....車上大叫(只有我和小小安和小曼的叫聲)
超怕的....一直叫到他跳出去...
車上才回到平靜的寧靜!!!!
後來到了台北
我們就去通化街去吃鴨血.....(好吃耶XDD)
之後三點多回到家!!!
哈!!!我爸一直到我回到家 打電話給他說我回來了!!!
她超驚訝的...因為我突然跑回來!!!
因為我沒跟他說我要回來拿東西...
回到台北真好.....哈哈哈哈哈!!!!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