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和小曼和小安
再吃早餐(睡過頭...XDD)
然後.....
弄一弄就準備上第二節的課了!!!
紅豆和一路說在系館前等我們
可可要來找我和小曼
結果我和小曼和小安去籃球場的樹陰等小妃妃
我一出宿舍就叫小曼打電話給小妃妃
結果小妃妃竟然給我睡下去....
後來...我們就走去系館上課
三節超無聊的經濟學.....
不過老師還不錯!!!
都快睡著了!!!
後來......中午大家買東西去秀秀家吃
他家有一隻狗狗
超可愛超可愛的....好喜歡抱牠歐!!!!
快上課的時候我們才從秀秀家出門去上課.....
之後在大門口跟小妃妃一起去上課
到了教室.....發現老師在等副班長
我們就開始在說老師老師的事情
之後....我們在討論迎新活動
討論完了以後老師繼續上課
上完了以後
大家去可可家玩玩玩
聊聊天!!!
然後一起去飯...
齁!!!
我愛上這家焗烤...
吃完了以後.....
猴猴.玉米.可可.小小安.小曼和我
在我們宿舍.....打牌!!!
先玩心臟病.....正常的歐!!!
之後在玩加一和減一的心臟病耶!!!!!
超high的!!!
好開心好開心...大家心臟都快沒力了!!!
之後玩大老二.....玩一玩!!!
玩抽鬼牌另外一種.....也是都在尖叫的!!!
從頭尖叫到尾歐!!!
好high毆歐!!!!
之後就再玩平常的牌七......!!!
之後再聊天聊聊到九點半
大家...才解散.....!!!
今天好開心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