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課
我第一節就有課了= =
阿娘威.....害我一早就起來!!!
六點半就聽到有人鬧鐘響(當然跟我同班的小曼的拉!!)
但是我們兩個一起又睡下去了...
七點 我的手機鬧鐘響了
兩個人就起床了.....弄一弄叫小妃妃起床呢!!!
後來....我們去找小小安
我們去大門口找可可
但是大門口的事情讓我傻眼= =|||
有一堆學長姐跟一些小丑在大門
發紅包↓


後來....去了我們的教室
我們第一堂就上英文課
第一堂竟然是測驗= =
說什麼好的會被抓去精英班....我不好我不好=ˇ=
不好的會被抓去加強班.....我很好我很好
我想待在中等班就好了=ˇ=
第二堂就在介紹跟聊天中度過
誰叫第一次上課嘛!!!
第三堂課我都囧了
什麼東西都可以講講講!!!
之後我和小曼和小妃就在傳紙條↓
     

看不清楚請到相簿看=ˇ=

第四堂沒課
我和小曼和小妃去五樓找小妃妃的朋友 魚丸
後來聊一聊....我們就先回宿舍
小妃先回房放書...後來來找我們!!!!
魚丸老師也很厲害...一下下就放人=ˇ=
魚丸就來找我們!!!!
之後我們三個今天中午有迎新會....
就去國企館吃東西=ˇ=
介紹我們今年能玩的東西
哈哈!!!我好期待歐!!!
下午兩節是班導的英文檢定課
齁!!!好想睡好想睡歐!!!!
下午第三四節回班上講事情.....
之後就去領衣服回宿舍
小小安之後就去人文國小
我和小曼和小殺魚和小孟(都同寢室的)
去頭城火車站逛逛逛
該買的趕快買一買!!!
後來我和小孟和小曼和小鯊魚走一走
小曼只發現前面有一隻大狗狗
卻沒發現旁邊有狗狗....
小鯊魚跟他講以後
他都快跑走了....
宜蘭很多狗狗
小曼超超超超怕狗的XDD
(拍謝...爆料了!!!>"<)
之後我們就回宿舍了.....
小小安後來就來找我們聊天聊天
聊到快九點.....他就先回房間去拿衣服去那一層樓洗澡
結果發現沒人要洗...因為都洗好了
他就跑來我們這邊找我們一起洗
後來要點名
他就先回去
點完名就來找我們...聊天聊到12點多!!!!
才回去!!!!
所以我12點41分才打完這篇文章!!!!
PS...我們運動服發了
馬上洗衣服....很不喜歡降子的味道
晾衣服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