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做假指夾.....!!!今天拿掉了.......有點麻煩...因為可能不太習慣吧XDD
今天開學耶XDD
好開心好開心歐!!!!
另外兩個室友也來了....小魚和小孟!!!
我們房間是中華特區...也籃球特區耶XDD
哈哈哈!!!
因為都中華電信的....也都愛籃球XDD
哈哈哈!!!!超開心的!!!
今天中午去吃飯= =|||
齁!!!那個焗烤有難吃到....台北台北焗烤我好想你歐!!!>"<
後來....我們就去報到囉!!!
再國企四樓耶XDD
認識了小容(只有我可以叫他小妃XDD)
還有.....東東.可可.紅豆.二專的小曼.小華.一路.玉米
認識阿桑的室友....熊和兔!!!是動物房間耶!!
我們後來去體育館
齁ˋˊ
很會講耶!!!!
小妃都快睡著了!!!!
之後我們回國企.....選班長那些的XDD
我們班的...有型還不錯的耶!!!
這不是重點!!!!
我們領書....少了一些!!!
我少一本>" 明天就系要迎新耶....好期待歐!!!XDD
哈哈!!!
聽說我們系上也要辦活動歐!!!
好期待期待耶XDD
剛剛去選體育課!!!!
好開心歐!!!
我選到籃球=ˇ=
開心開心......
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打籃球耶>ˇ<
可能已經是習慣啦!!!
高中後來沒打籃球....就覺得很無聊的說=ˇ=
今天就是開心拉!!!!
哈哈!!!

P.S 小妃當上副班長ㄝ!!!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