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洗澡的時候....認識了五個好朋友呢XDD
哈哈哈!!!
好開心呢!!!
早上跟小曼和超親愛的阿桑和蕙禎一起去吃!!
後來就慢慢走回宿舍...
到中午以後
就跟親愛的阿桑和小曼去吃午餐
看到蟑螂.....亙!!我差點大叫!!!
後來我們打算打包
去跟老闆說我們要打包的時候
他跟我們說"是我煮的不好吃嘛??"
我們就說"不是拉 宿舍有事情"(當然是騙他的阿..我都快尖叫了!!先閃微妙)
後來我們回到宿舍....
天氣放晴天耶@@
後來打算找阿桑和小曼去打撞球
沒想到走門口....我們就走去頭城火車站那邊!!!
真的有點遠!!!
我們隨便逛逛逛到全聯福利中心!!!!
結果....進去逛逛沒買什麼東西= =|||
小曼要去屈臣士...我和阿桑就跟他一起去!!!
逛逛逛
他買了一千多元!!!
聽說....附送的東西!!!
千元好禮↓
  

試這個嬌生的東西!!!
這種東西99元就有了ㄝ= =|||
後來我們去了85度C
喝飲料
齁!!!
我的腳都快段掉了...
我們就走回我們親愛的蘭陽技術學院!!!!
中間碰到四隻狗狗.....有可怕到!!!
因為都看著我們三個!!!
我愛玩...說狗狗乖XDD
小曼很怕狗狗!!!
後來我們就趕快越過狗狗區域!!!
不過我們中間好high!!!!
明天就要開學了耶!!!
 

校門口的歡迎蘭陽學院學生
還有校內的旗子一堆!!!
  這是親愛的阿桑的科系!!!XDD

  我朋友的科系!!!昨天認識的XDD

  這是我的我的科系耶XDD

哈哈哈!!!!
明天試開學典禮.....有點期待!!!
今天玩的很快樂耶!!!
因為晴天晴天!!!XDD
原本昨天想說多找那些人一起去....
但是我們出去的時候
她們好像已經先出去了!!!
那就想說 別找人了!!!
就我們三個出去玩玩就好XDD

還有還有....
我會瘋掉!!!
這裡不像家裡
要自己洗衣服
但是洗衣服水龍頭太遠了(我太矮的關係)
害我的腰超酸的....超想回家的>"<
我一直開玩笑說!!!我要一個禮拜回家一次....把一個禮拜的衣服帶回家洗!!!!
結果昨天晚上刷牙的時候....水頭龍太遠!!!
超可憐的要掂腳刷牙!!!!
欺負矮子歐ˋˊ
氣死了!!!!
還有我另外兩個室友都還沒有來耶!!!!
不過.....好開心歐!!!
今天大多逛完頭城了= =|||
下次要去礁溪玩玩XDD
還有羅東 宜蘭!!!XDD
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