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在小小那!!!!)

昨天*(9/17)的凌晨GOGO唱歌囉!!!

這次唱歌的人有

我 小捷 紅豆 小小 小曼 小杰 白白 阿勳

卓霸 盧媽 林志成 阿達 阿順

我們13個人唱歌去囉!!!!

原本是十二點半的包廂

但是大家好了的時候都三十五分了

阿順小捷那台飆好快

我和紅豆在後面

還被警察攔截!!!

簡單的詢問而已!!!

還問我們兩個女的要上山歐??(((兩個女的上山幹嘛阿??)))

因為前面有消夜!!!

我們要走的時候

警察先生還說~消夜不要吃太多!!!

歐~我好想回他說""我吃宵夜會減肥耶""

我暑假狂吃宵夜我減肥了YA!!!好開心哈!!!

後來改一點的包廂!!!!YA!!!

大家好開心~~

喝酒的喝酒~小小的喝一點而以拉!!!

唱歌的唱歌

阿勳你根本很想醉了一樣!!!

唱歌的時候大家都笑成一團了

你到底有沒有醉阿??

林志成也醉了好不好

點兒歌勒@@

我都傻了!!!哈哈哈

後來唱買二送一

很開心~大家回來一起玩的那麼快樂!!!!

YA!!!!

後來小小跟阿勳先走

真的有點不太放心!!!

不過OK~小小回到家有打給我!!!

摁~我放心多了!!!

之後我們繼續唱唱唱唱唱

唱到後面大家唱了差不多~

我們就要回頭城囉!!!

但是有人肚子餓了

變成小捷 紅豆 我 阿順 小杰 阿達GOGOGO頭豆~~

吃宵夜了!!!哈哈哈!!!!

結果回家一直就再睡覺~~

超累的!!!

早上的課差點爬不起來上

但是硬撐到那邊繼續睡!!!!

這學期我要當乖小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