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早上掉課...
害我昨天就要回宜蘭
不爽不爽ˋˊ
討厭拉!!!
然後我們就先去系館上電腦課
第二節課在教室上課
之後....老師一直點小曼
超好笑的!!!
因為小曼是筆記型電腦....
之後老師一直找小曼
還要小曼當小老師耶!!!
助教小曼XDD
後來上完三節掉課的資料處理
下午會計學
齁!!!
老師又再講古了.....
十小孩...幾乎都睡著啦!!!!
十小孩有....小宜 小曼 小妃 小小安 可可 秀秀 紅豆 一路 猴猴 玉米!!!
後來....要上體育課!!!
大家集合....一大批的人包括其他不只十小孩的人!!!很多很多人!!
之後....大家就到籃球場找教練
有一個班級竟然跑到教室等....
我都囧了!!!
浪費時間....= =
後來分類咩!!!!
籃球= =|||
只有我們班六個女生耶!!!
其他都是男生......囧囧囧
突然想轉到排球耶!!!!
哈哈哈!!!
不過一年多沒打籃球....
超生疏的.....
幾乎都投不進去了!!!
煩壓!!!!
我的籃球手感>"<
快回來吧!!!
今天感謝小鯊魚幫我買晚餐!!!!
不然我會不吃晚餐!!!
直接給他睡覺下去!!!!XDD
今天十小孩十姊妹都很開心過......
哈哈哈!!!!!
後天小妃妃生日.....明天要幫小妃妃過生日XDDD

十小孩生日順序排行榜:秀秀。妃妃。玉米。曼曼。紅豆。可可。宜宜。猴猴。一路。安安。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