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瘋了拉
今天早上沒上課.........
所以睡到快中午
後來下午去上課........
竟然說要去宜蘭完??
夜市毆!!!
很多人要去毆
有秀秀.我.小小.小妃.紅豆.小曼.透明人.白白.小杰.阿咰.原住名.阿翔
大家說四點半集合
搞到五點快半才出發!!!
後來先去吃東西
載逛逛逛
仙逛友愛百貨
後來去逛鞋鞋
買了一雙鞋鞋XDD
我和小妃和小小和秀秀都買同樣的鞋
好開心毆!!!!
哈哈哈!!
大家還去完保齡球........
打到10點15
大家又標回頭城
因為女生門禁真的很嚴!!!
後來45分到校.......
跑回宿舍50分!!!
剛剛好!!!!
好開心毆!!!
今天買鞋鞋......!!!

吃飯中間......媽咪打電話來罵人= =|||
拍謝我電話費報掉了!!!!
所以請大家要找我請打我手機
別傳簡訊.....我麻會坎了我!!!!
星期天回去送死= =||||
誰要救我!!!!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