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心情!!!!!
上課上課!!!
靠 我考試考很差耶!!!
都沒有再看書拉ˊˋ
媽阿媽阿!!!
我死定了死定了!!!!
後來.........
下午
載秀秀家睡覺= =|||
然後又再按摩=ˇ=
最後快下課才去上課
哈哈哈!!!
後來.........
睡覺= =|||
狂睡覺
老師再說什麼我都不知道XDD
哈哈哈!!!
後來開完班會了= =|||
就我 可可 雅姿  阿安去廣播社集合
然後
大家選擇一樣的
閃人
去學生會
後來......
大家都到了
十姊妹就有八個入會
還有 阿安 小捷 雅姿 透明人!!!
今天就有11個去了!!!!
後來大家分配分配
最後就走了!!!
後來去吃飯
吃完飯
就跟白白座車去找小杰的車
後來大家又降子回頭城
回到頭城
沒有人要打電話給小妃和小曼= =
因為我電話不能打= =
氣死!!!!
後來小小就打電話跟小妃聊天
我們就慢慢走到了籃球場了
看到有一科籃球
又開始打籃球了
打一打
下大雨
我當然是躲雨拉!!!XDD
小小真的很可愛....還在投籃球=ˇ=
後來......小小累了
大家就回宿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