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底是好心情還是壞心情
不開心....事情過了就算啦:)
哈哈!!
今天一下課
不知道要幹嘛
跟小小陪小妃妃去開會
後來就去小妃妃房間
動小妃妃的電腦
搞及時...真麻煩
死都不給我安裝!!!
後來小妃妃出去找魚丸
我就躺下去跟小小一起睡覺
小妃妃他們回來我還有感覺
起來看一下小妃妃
後來魚丸進去洗澡
我又繼續睡覺
直到小曼打電話來
我就喔喔!!
魚丸才洗好澡出來(洗很久毆ˋˊ)
才發現我
後來小小嚇到魚丸XDD
之間原因不會說XD
要聽的人打電話給我我跟你講XDD
後來....我們就去吃晚餐
吃一吃 我和猴猴和玉米跟小杰和白白去買東西
後來我買了小熊餅乾
哈哈哈!!!
開心開心!!超便宜的!!!
後來其他人知道了
也說要去買
我們就準備跟人借車 不然載我們都可以
但是很不爽 烙跑哪招!!!
算了 後來碰到學姊
還是學姊好 那群人根本不值得相信
害我多走路...累死了!!!
後來大家一台車三台機車飆到喜互惠買東西XDD
開心開心
有人買巧克力...巧克力是我的最愛XD
消氣了 但是決定不理他們 誰叫車子不借我們 還不帶我去宜蘭夜市 亨!!!
哈!!大家飆回來 還在7-11前聊天
回到籃球場
還等小小投到球
後來今天超快的投到球
大家就降子散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