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聚還是沒有很多人到

死老爸老媽給我記住!!!ˋˊ

今天GO久千代

原本不想去了~

小曼沒錢~不想沒人陪我回來

所以原本已經不打算去德說!!!

結果~小曼還是能去了!!!

不過...我好像已經沒有想去的慾望了= =|||

一直跟老師聊聊聊~聊到最後還是沒打算去!!!!

我和小曼GO鞏先生家~很大=ˇ=

真好!!!!後來討論到最後~還是去了!!!!

坐計程車耶!!!

久千代一人出兩百~剩下老師出!!!!

真的大吃特吃嘛??

那可不是我呢!!!!

我只挑我愛的!!!YA~

在計程車上~小曼聲明不幫我剝蝦

阿~我這個人就懶惰嘛!!!!

就想到一堆人~幫我剝蝦剝蛋的

結果今天還是有人幫我剝~YA!!!哈

吃吃吃吃~

突然間清酒出現~哪來的清酒阿

大家傻了~老師也傻了~!!跑來我們這桌~

但是我們也傻了阿!!!後來..是小曼和張先生一起喝

喝沒多久張先生掛了= =||||

醉了~臉紅通通!!!

林先生有酒的時候就跑來我們這桌

跟鞏先生沒喝夠齁!!!!!

後來打打鬧鬧~學長姊要拍照躲光光!!!!

但是~最後還是大家有合照!!!

之後各自走各自的~他們出去玩!!!

我和小曼和鞏先生GO HOME囉!!!

白白載著喝醉的張先生回宿舍呢!!!!

醉的很好笑!!!=ˇ=

我的媽阿~我都笑死了!!!

林老爸晚上打電話給我~聊天!!!

講到老師請吃久千代~他說他們老師要他們交兩百塊!!!

請他們去吃188吃到飽~我突然覺得老師你好好歐=ˇ=

打掃完家裡~我都累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