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將麻將

前天(星期四)

小曼到龔先生家洗貓

後來吃東西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變到打麻將去了= =

打打打打~~打到一點半才回家

結果有人在白痴~臭黑人!!!!

什麼是嗆逼基???啥啊??

鞏先生GOOD!!!在我背後我狂胡牌=ˇ=

哈哈哈~

之後~我想回家回家

結果他們要打什麼中發白= =

艮~好累歐!!!!

回家洗個澡~又要繼續ˊˋ

打完以後~四點半塊五點了

囧~

一直說 隔天要上課

結果他們玩得很開心~

好~有種我打麻將黑人&龔先生不要給我睡覺

一睡覺我就咬道你全身瘀青

之後~黑人星期三滿21大壽歐~

我昨天才知道~他是21歲耶@@

好老鷗ˊˇˋ

星期五~不想上課ˊˋ

雖然第二節課就起床了

就是不想上課ˊˋ

雨好大~!!!

後面小小來我家~把小捷紅豆小杰吵醒!!!

最後就變成~大家在聊天=ˇ=

中午去找小曼一起吃飯!!!

下午小杰爸爸~在我們回台北

THX.

先去醫院讓小小換藥!!!

實在太屌了~馬上哭!!!!((小小

醫生好機動!!!!

我的媽阿@@

我都被嚇到了!!!!!


結束一天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