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心情
因為早上英文課老師有點機車
什麼都部會通融一下的歐= =
白幕毆!!!
後來第三節開始睡覺= =
我有那麼累嘛??
會計課才起來
後來就再傳紙條!!!
哈哈哈!!!
會計課我真的什麼都不會了= =|||
後來中午就再用學生會的事情
一直一直搞到下午四點去開會(廣播社的)
開廣播社的會到六點多= =|||
超久的......
後來跟棟樑那掛人跟秀秀跟小曼跟阿德那掛人跟張用宇去吃好朋友
死狗狗咬我....算了!!放過你!!誰叫你那麼可愛!!!
我的海鮮焗烤飯...我愛你XD
哈哈哈!!
後來秀秀不知道在幹嘛??
一下說要去頭城火車站
一下叫人家買了
又把門鎖好了= =|||
後來大家去7-11買東西
之後說什麼要去阿德家
後來就叫阿德和NONO載我們過去
你們是好人!!!XDD
後來....都快稅著了
小杰來載我去秀秀家拿東西給小妃和小小
小杰後來又載我去環秀秀鑰匙!!!
之後就回宿舍!!!
今天整個很想睡覺
coki 狗狗 不准再咬我...我還是很愛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