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功宴慶功宴
昨天昨天ㄚ!!!
好多好多人耶
哈哈哈
我們去羅東U2唱歌
大家騎車騎車
開車開車
後來
到那邊依職玩到11點
後來........很開心很開心
後來大家標回頭成
詳細情形.....我不想多打了!!!!
要的人在問我!!!
等我有空在多打!!!!

完整版!!
昨天慶功宴....
很開心很開心呢
大家一個載一個騎機車
坐車的只有幾個人
大家玩的好瘋毆XDD
後來狂飆呢.....
唱歌也狂唱
哈哈哈!!!
一直唱唱唱唱到11點
大家進進出出
因為有些人沒唱
坐在外面聊天聊天
哈哈!!!
我和小捷有去買晚餐
後來回去吃吃吃
犀牛昨天生日呢
被狂灌
後來....有些人先走
所以開車的人也先走
剩下我們九部車車
哈哈哈!!!
狂飆呢
大家很開心.....
中途還下雨下雨
我的媽阿!!淋雨耶XDD
哈哈哈...好好玩!!!!
後來回到頭城
因為 有人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吃頭城豆漿
後來......回去以後就去朋友家睡覺
可是弄到很晚很晚才睡覺
我的媽阿......好累阿!!!
不過很快樂.........因為玩的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