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跟著朋友到處玩!!!
哈哈哈!!!
很智障
睡的很爽爽爽!!!
還有去唱歌
晚上出去逛逛
呼!!!!
我的外面生活要展開了!!!!
我想睡覺就睡覺
我要出去玩就可以出去玩
我愛你們!!!!
哈哈哈!!!!!
被爸媽 乾爹乾媽說不准太晚睡 
因為身體檢查報告出來拉!!!
死拉死拉!!!
哈哈哈!!!!
我的媽阿!!!
今天練習啦啦隊
我覺得抄好玩的
哈哈
抄有快感的
我的媽阿
好好玩毆!!!!
哈哈哈!!!
不過辛苦你們拉!!!
哈哈
啦啦隊我們要得第一
我愛你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