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上課
真的無聊了!!!!
後來中午直接到教室等老師
因為真的是沒胃口
最近我都沒有胃口
真的不知道胃在幹嘛!!!
下午就睡兩節國文課!!= =
沒有整個在睡覺.....都在玩比較多吧!!!哈哈哈
下午就回宿舍阿!!!
李小小要做義工!!
我陪他....但是有再做嘛??= =??
好像把垃圾袋拿回宿舍裝垃圾齁!!!
一小時後又把垃圾拿回去給衛保組
有瞎道!!!= =||
哈哈!!!
回宿舍換衣服= =
因為李小小竟然跟我說要去跑步!!!
所以我和他又去健身房
他還抓阿翔和阿安
阿安一下子就走了
阿翔看了一下也走了
小曼也有一起來一下下
我們運動快一個多小時就去秀秀家
我超想睡覺的說!!!!
八點半就抓人回宿舍 洗澡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