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新照片新髮型



今天跟家人~去台中
當然不是去玩囉~
星期一我和二哥開學囉~
所以這兩天要把我和二哥送去學校
今天又去了二哥的宿舍~
齁齁齁齁~
我也喜歡這間房子拉!!!
討厭~我喜歡這種套房~~
宜蘭宜蘭~哪裡會有那麼好看的套房阿??
今天送二哥~
明天送我~
齁~累!!
小宜~
下學期加油~^^
今天路上照很多很多~~
因為.....乾爹要我現在髮型的照片~XDD
叫我霸記得照回去給他看~
下禮拜要不要回台北??
齁~回台北怎回宜蘭阿???
挖塞~~好多問題= =
記得星期天晚上要唱歌毆~
毆毆毆~~明天晚上才回去耶
東西要趕快弄一弄~
明天晚上等我回宿舍吧^^

李小小~超有種的!!!
竟然給我接宋小捷電話接到忘我~
GOOD我記住了~
害我快睡著~直接掛他電話!!!
氣死我了~~以後插撥電話我決定一定要掛電話~
沒有叫我等的機會了ˋˊ
(誰都一樣)



新學期~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