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04~~

最近的淚線好發達阿

挖阿阿~~

從愚人節那天之前~~

淚線好發達好發達

愚人節~講到自己都快哭了!!!!

不知道哪來的情感阿~~

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還不會那麼差耶

下午想到那件事情

我的媽阿~~~我淚線哪時那麼發達

狂掉狂掉~

事情你董我董~就好了!!!!

不必要引起其他鬥爭~~

哭完就好~

我知道我還會想哭~

但是~我知道哭哭就好!!!!

聽小肥說~最近告白的人

有一個可以長久!!!!

哈~可是最近我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真是的~~差差差!!!!

謝謝你~謝謝妳!!!!

謝謝你們!!!!^^

心情差~我想可以慢慢變好的!!!

下課後

坐在學廚 是捷和紅豆陪著我

後來回宿舍回宿舍~

再出來找秀秀

只帶了 兩隻手機 一個錢包 一把雨傘

在勳家~她們在玩副克牌 我再看電影

看到了"恐怖旅社"真的我的媽阿~很可怕

但是好好看毆~~

剛開始沒人給我抓= =

白白和小杰來了~白白做後面完牌

褲子不知道被我抓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

但是好好看毆~可惜沒看完!!!

後來去吃番茄~好吃耶!!不錯不錯!!

聽說他們後面要去打牌加喝酒~

呵呵~回宿舍 不喝不喝先閃再說!!

我想吃麥當當的早餐"貝果"

好吃好吃~喜歡上了耶!!^^

但是每天哪可能那麼早起去買阿 我不是瘋子

而且我也不住外面 住外面不喜歡不是牆壁的房間

木板隔音不好不好~我喜歡水泥的隔音 有隔音設備更好!

但是~每次回小捷家就只能睡了 不能玩!

好想以前那個睡覺的地方 呵呵!! 算了吧~過了過了!!








我知道我願意放你自由了~

但是我還是會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