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去年生日禮物!!^^ 是大群姊妹送我的)


哈哈哈哈~~~

星期四請外宿~

不知道要幹嗎幹嗎!!

真的很無聊很無聊

為了一個人走了很遠的路

追她  她真的很能亂走!

嚇死我了~請記住!不管怎樣我聽你講~不要哭!懂嗎??

還有我的古拉拉  Ya好開心!!

之後回家回家~

好多事情~之後又跑出去吃東西吃東西

真能吃是吧??

還好還好~

看到了龔先生和她的那群室友

還特地打電話來說那個人也在那= =

笑ㄟ~!!

後來小杰先生出現~聽說贏錢了請客囉!!︿︿

哈哈哈~開心有一瓶飲料飲料

後來聽說又碰到白白和翔

都要回家了耶@@ 要當乖小孩嗎??

那瓶飲料好像是我要買的 

小捷你好樣的 給我一直喝一直喝

別人講那麼都沒喝 你喝很多歐!!!

跟他聊天聊好多好多~為什麼一些事情那麼私密你也知道?

真可惡~為什麼打電話下來 害我們的談話終止!!

算了 回去睡覺!!紅豆房間電燈關了~睡了吧?!(兩點多快三點了)

想說很晚了  睡覺睡覺去~

隔天~好累好累~不小心翹了導師的課。。好像會被殺了一樣= =

才乖乖去上課幾次 又不小心翹了= =

煩啦!! 我想當乖小孩 誰要叫我起床啦!!煩耶~

上完數學課 回宿舍。。。整理東西 要回台北囉!!

打算一點回台北 因為要講事情~哇塞!

變成四點多快五點才回台北!!

哀~~後來差不多五點40就到了!!

ㄚㄚㄚ~~

回台北好喜歡睡覺

好想睡覺~~明天要出去~

七點半要起床 是哪一招??

我一定要起床~我喜歡台北的樣子

喜歡宜蘭的自由生活~該怎辦??

最近。。。怪怪

為什麼很久很久沒聯絡的人密我了??

應該是我也很少在電腦桌前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