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乖很乖的去上課

什麼怪里怪氣的風壓?!!真的很奇怪大風小風狂吹!!!

都被吹著走了!!!!好煩阿~~很奇怪很奇怪的頭髮= =不合意!!!

體育課去吃飯吃飯~吃飽點名去!!!

點完名上課去~今天真的是個乖小孩都有乖乖去上課

一下課~小小說要去釣蝦!!被抓去釣蝦釣蝦!!!

就跟他們(龍蝦.大頭.小小)釣蝦囉!!!

後來釣來釣去只有七隻~而且是後面才狂上鉤的耶!!!

吃了32隻蝦蝦!!!有25隻好大隻公蝦!!!哈哈~好開心這樣子!!!!

後來.....跑去泡腳泡腳!!!

泡一泡~去清心~~買最近愛上的""椰果奶綠""我好愛好愛毆!!!

後來~~回宿舍回宿舍!!!




哆啦A夢~怎麼來的?

猴猴猴~他因為我那篇的網至"不想改變太多...只想做自己"

說了要幫我找哆啦A夢~

我真的也想要哆啦A夢~有個哆啦A夢

隨時想回去以前那樣子~就可以回去!多好?!

時間回去也很好~就不會是這樣子的結果了對吧?

不過我也喜歡現在這樣子~一直一直醬子下去多好?!

我想要個哆啦A夢~幫我實現我想要的願望就好!!!

時間倒退也好~不是嗎?



聽說19歲不可以亂過~

我也不喜歡~因為我不想衰!!

但是24號考完試..聽說是該乖乖回台北的(低調過19的)

可是我要跑去花蓮~我的花蓮回憶一次回來吧!!(我想你外公)

結果最近一堆人打電話來都說我回台北不找的~

我真的回台北真的好累好累~都在睡覺咩!!你們要自己打給我壓^^

哈哈~後來都約在五月初那個禮拜= =

我要掛了~真的不知道那兩天回去會多忙了!!

哎呀壓~~媽咪我知道你會想我的!!!

因為有兩個禮拜快三個禮拜見不到你女兒了!!







好想和你們再一次去唱歌~你知道我再說誰的!我有跟某某人講過!

但是好像不可以!!!好像很難一樣!!呵呵!!





去年的大娃娃我還在~我很愛很愛!!

前幾天跟姐姐說我想要泰迪熊~你也太蝦了姐!

你竟然叫我跟你第一任男朋友要= =

OX我不是他女朋友好嗎?!

我想存錢買個大大泰迪熊送自己!!

我不貪心~我只想要願望成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