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真的真的好累阿~~

星期三~~好想吃蝦蝦!!!

雖然星期一才吃過!!!

但是我就是想吃蝦咩!!!

晚餐不想吃~不餓~但是只想吃蝦!!!

後來晚上跟龍蝦 阿順 小捷泡腳泡腳!!!

泡完腳去吃頭豆~

吃完頭豆趕回家看真情滿天下~~看一下好想睡

回房間睡覺睡覺=ˇ=

後來~隔天一早

好早起來....真的好累好累!!!!

跟小捷和紅豆和媽祖去羅東看醫生   (沒事好嗎??別緊張)

看一看~去五結買得來速~~好濫好濫

兩杯玉米濃湯只有一個湯匙....= =

說要胡椒粉也沒有~沒有番茄醬!!

毆~~回點子吃麥當勞!!!

下午很乖很乖上課去~~

上課上課睡覺睡覺~

晚上回宿舍出來~跟媽祖和龍蝦在學廚聊天聊天

還打我頭~我好可憐= =!!哈哈哈~再完而已!!!

後來~小捷打來叫我陪阿順看醫生~~小捷怕阿順騎車出事!!

聽說阿順先生會怕打針打針~好好笑毆^^

還有去吃飯~雨越下越大!!真的我的媽阿!!!

後來去找小捷~之後回宿舍

再來去阿順家等小捷........後來媽祖載小捷回來!!!

大概大家再玩電腦時~一個人跑來找我們

很可憐~我們大家秀秀毆!!!

我和小捷也出去跟別人聊聊天~

之後回去我們一直哄他!!!

最後結局我知你知就好了!!^^

結局也很蝦~= =真的被打敗了!!!

還有~臉紅照片真的很經典!!

真的真的~GOOD!!!

最後~到了四點半快五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八點的課~很乖很乖的爬起來去上課!!!!

今天是乖小孩~但是都再課堂上睡覺了!!!

真的沒辦法太累了!!!

回宿舍好好睡覺睡覺!!^^

晚上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