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陪紅豆去醫院複診...

結果看一個報告竟然要拿藥

藥費540元~OOXX好貴

我和紅豆身上溴一溴也只有不到300元

後來第一個想到的是龍蝦   因為通話紀錄嘛!

後來是小朱姊 就演變成是龍蝦要去載小朱姊來找我們

我們沒事沒事  旁邊有藥局 就想說幫小捷找繃帶 找好幾家

後來買了~就在醫院外面等她們

他們到了 領完藥...我們就要回頭城

後來他們說要去吃飯 去宜蘭?!毆毆!!

找林志成先生 後來想到為什麼沒先找吳小安他們?!

我既然既然忘記了!!阿阿阿~~

後來小捷打來掛我電話...只有"非常不爽"四個字

所以我真的就很不想理他 最後回到頭城 

紅豆小朱回國中找老師 我傳簡訊給小捷 我不會道歉 這次不是我的錯

後來我提議烏石港...到一半 龍蝦說福隆

真的飆到福隆去了~~好開心~藍天白雲 好美麗的海

到福隆幹嗎?買拖鞋走走逛逛

一路玩回去 看人家釣魚

我們還抓螃蟹~紅豆 龍蝦 我三個都被割到= =

哈哈哈~~謝謝你們!!

後來~到學廚吃東西

跟小曼 去撞球間打撞球 老闆人很好!!

後來走到鎮上 走了幾回

走回宿舍~好累!!

要去找紅豆 要跟紅豆一起走回家!!!

好開心~一路的玩玩玩!!!


謝謝你們!!!

還有看到很多可愛的螃蟹和蝦子和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