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真的很該死

昨天去吃火鍋~

後來又去烏時港看人釣魚~

還有壓~我喝酒~秋天老哥....恭喜你~考到日本大學!!!

記得你暑假要帶你妹妹們出去玩阿!!!!!^^

運動會~太陽大到不知道哪種去了!!!

早上一早起來點名

後來看看看~好無聊

和紅豆跟龍蝦去吃早餐

去媽祖家打麻將

麻將= =    紅豆非常有種= =

氣死我了!!!

六筒~那是我永遠記得!!!

後來........中午了!!媽祖上班了~~

我又開始無聊無聊了~~

不知道要幹嘛幹嘛~~逛一逛~~超無聊的!!!

去學廚吃東西~~吃一吃

進去點名~看人拔河!!!

等大隊接力~挖塞!!

算了~~等閉幕~看到一半我就閃人了!!!

原本要回宿舍被抓去買冰吃!!!!

今天要去逛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