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開心

前幾天老爸老媽問著老哥說

要不要代表全家下去看哥哥

哥哥一直叫我們不用下去

但是我們終究還是四個人下去看他了

當他看到我們的時候他嚇了一大跳

哈~今天比較早進去

也比較少人去這個小懇親

好希望穿他們的衣服

白白的~很好很好看

還有還有那個水手服....((沒拍到

但是就是那麼的好看

今天跟哥哥聊很久很久

就是到兩點多才走人

回到高鐵那邊

等待又是看著星巴克

星巴克~怎麼越看你越想喝???

哎呀!!!

重點是今天是小懇親

要見到哥哥

要等到八月底了!!!!

我等!!!!!

每次發生什麼事

總是有哥哥在!!!!

想起以前哥哥帶我們偷偷去抽煙

然後勒??我變的恨煙味

之後勒??上高中~慢慢接受煙味((被迫接受的))

哥哥還是請著我喝飲料!!!

哥哥請我吃機排!!!

因為我想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